风月

无心系风月 一心搞沙雕

【忘羡ABO】《肆无忌惮》13



又名《都是这该死的职业闯的祸!》


年下欢脱沙雕喜剧文。 


临时情感咨询师,心理系在读生叽×被催婚催生分手大师羡 


——————————


魏无羡觉得自己真的是衰透了。


先是因母亲大人的突然驾临黄了和蓝朋友的约会,回了家好不容易哄好了他的暴躁老妈,想睡个回笼觉中途还来了发情期。


更让他心塞的是,因钱失智一招不慎跳了老妈挖的坑,答应了这场变相的相亲。


前一分钟才把事给应下来,后一分钟连地方都给他挑好了,连反悔的机会都不留着他。看来,是铁了心要把自己亲儿子给安排出去。


魏无羡摇着头“啧啧”了几声,叹服着母亲大人的办事效率,一边好奇的在某团上搜了搜老妈发来的地址。这不查不知道,一查惊一跳,给他定的地方竟然还是L市最有名的情侣餐厅。


这下他难免有些好奇想去见见,老妈口中说的“又好帅气男孩”到底有多好多帅,值得她花这么大“代价”还非得要他去赴这场名为感谢实为相亲的约。


但好奇归好奇,想法是想法。


现在最重要的是他真的有些后悔了,他可不想和一个陌生人,待在满是粉红色气泡的屋子里,说着些虚假的a情o意的酸牙话,脑补一秒他浑身都要起鸡皮疙瘩。


可他都怎么办了,自己跳的坑还是得自己爬。


魏无羡缩在沙发上衰叹完自己悲催的人生后,看了眼窗外渐黑的天色瞧这时间也不早了,摸了摸肚子自己扁平平的肚子,才想起来自己的晚饭还没个着落。


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更何况他还正处于发情期,吃不饱那来的力气扛。


翻身抓起桌上手机,挑了一家离自己较近的店,点了份还看得过去的外卖。手机往沙发上随意一甩,摸到房间随手拿了条裤子套上,抱着电脑回到客厅选了部还算说得过去都市言情剧,点开观看等外卖顺便学学人家女猪角如何做个美娇娇迷众人的Omega。


这类偶像剧,一般都会有女主意外失伤男主英雄救美公主抱踏过千山万水,不辞辛苦送回家的狗血桥段。


这种只能哄哄小女生的低级把戏,他这种感情上的老油条怎么可能上当。


但偏偏这个时候他却看出了问题,看着看着就如同少女怀春般的显出了一脸痴傻。


他在想蓝忘机。


在想那天蓝忘机抱他回来的时候,是不是也和这剧情里的男主一样?小心翼翼地护着他的头紧紧的搂放在自己的心口,看他的每一个眼神都无比的柔和。


而他……他自己是不是……


叮咚~叮咚……


清脆的铃响声不断飘进他的耳朵,钻进他的大脑,打断了他的思索。魏无羡猛地缓神狠拍了两下自己的脸,恢复了几分清醒后鞋都没穿就慌乱的跑去开门。


送外卖的是位大叔,看着他一脸懵糊糊精神状态也不怎么好,头发又乱鞋也没穿,半天才出来开门,特地多看了几眼还是没忍住道:“年轻人就是不爱惜自己的身体,生病了还要吃些没营养的东西。”


“啊?”


魏无羡惊了声,连忙解释:“不是不是,睡着了刚醒。”


大叔将信将疑的点着头,递来外卖又趁机往里屋看了眼才离开。





魏无羡扒拉了两口饭,撇了一眼银屏上正在播放的电视剧,心绪没来由的飘到了蓝忘机身上。


从第一天见的那个公主抱,到今日这个不经意见的吻,还有不久前……的那个梦。


他叼着筷子捶了捶脑门,按了按又有些微微发热的腺体,丧气的将筷子丢回桌上,整个人像失了重心一样倒在沙发上,撒着气的狠狠地捶了几下身下的沙发。


为什么老是会想到蓝忘机?


难不成我喜欢上他了?不可能,不可能的。这才认识多久,见过几次面?小孩子才信一见钟情。


魏无羡自我猜疑又自我否定,如此纠结了半响,将这一切都归罪于蓝忘机。


“  对,都是他惹出来的祸。”魏无羡笃定道。


提前进于发情期,就是因为和蓝忘机过频、过于亲密的接触。又之所以会无缘无故的想到他,还做那种梦根本就是受了发情期的影响。


等发情期一过,他魏无羡万分之一又是条纯情好汉!呸、情纯好Omega。


一切都得到了解释,心情也舒畅了许多,连手里的这份忘了给他放变态辣的鱼香肉丝吃起来也变的格外有味儿。


一觉睡到自然醒,是魏无羡自认为的人生三大乐趣之一。


梦里,他正坐拥金山银山,身边还围着一群绝世帅A。仅管个个帅A都顶着蓝忘机的脸,但他也梦的乐呵呵的。


可是,总有那么些人来阻止他享受这份乐趣。


正梦的兴起,电话铃声一阵连着一阵直接将他从美梦中炸醒。在床上愣了半晌,黑着脸摸起床边的手机,定眼一看——聂怀桑。


“  好啊,上次害我丢人的事还没找你算账,你小子到是主动找上门来了!行,咱新账旧账一起算。”


魏无羡嚷嚷完,一脸怒气的接了电话。


那头的人还没察觉到危险,嘻皮笑面的说:“魏哥,早上好呀。”


魏无羡冷着语调说:“好你个屁!这他娘才几点你就给我打电话?”


“9点多了呀,我刚醒就收到了好消息,这不马上就打电话来告诉你啊。”聂怀桑依然笑呵呵的说。


“……敢情你是睡好了就不管别人的是吧。”


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魏无羡心里是这么想,但嘴上却没这么说。甩了甩被压的有些发麻的手,翻了身说:“什么好消息?”


“上次你送来的车已经改好了,下午喷外最后一层外漆就完工了。我看过别人发来的图片了,特帅气!跟魏哥你那叫一个配呀!什么时候给你送回来试试?”


提这个还好,一提这个他就一肚子气。


要不是因为那天把车送走了,他那里会碰到绵绵,碰不到她就不会惹上那群恶女人,不用搬家,不用跳他老妈挖的坑,住自己家每月还要交上万块的房租费。也不会遇到蓝忘机在他面前一再丢脸。


更不会因为缺钱而为五斗米折腰,和一个陌生人去情侣餐厅吃饭,赔上他人生中的首次约会。


且不说,他还因该缺钱接了个泡蓝忘机的单!


归根结底就是受了他的怂恿把车送走了,才会有这后面的一大堆恶性循环。


想到着他那还有好脾气来和聂怀桑细谈?关键,他现在还没钱去提他的车。


“  哦,先放那呗,这几天有点忙没在家。”魏无羡敷衍着说。


听他语气有些不对劲儿,聂怀桑只当自己吵到了他睡觉,赶紧换了个话题想活跃下气氛:“魏哥,上次我送你那乔迁大礼怎么样还用得过去不?”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魏无羡本就沉着的脸这下脸的更黑了,咬着牙说:“谢谢小老弟哦,我真是满意得很啊!”


说完,也没管那头人的反应果然的挂了电话。拉过被子蒙着头,想再补个觉。


这还没躺多久,被他甩到床角的手机又响了起来。爬起身正想大骂,一看来电显示“是我女神藏色”整个人立马就怂了。


赶忙接起电话,好言好语的说:“妈,好巧啊。我刚在想你,你就给我打电话了。”


藏色轻笑了声:“  少给我贫嘴。”


魏无羡:“我实话实说嘛,那贫了。”


“我和你爸还有事要忙,没时间跟你在这瞎扯。昨天忘了告诉你,时间我帮你约好了,就是今天晚上六点,你好好准备下别忘了啊。”


“  什么?晚上六点,这么快?”


消息来的太突然太惊人,惊的魏无羡睡意全无,直接从床上站了起来。


“  对,所以我早点来通知你,让你有充足的时间准备。”


魏无羡:“  ……”


收到这消息,他硬是在那儿愣了好久,连自家老妈是什么时候挂的电话都不知道。




————————


下章渣男锡纸烫+机车服+耳钉+口嚼泡泡糖+一脸莫惹老子,老子是酷哥吊儿郎当羡出场


评论(18)

热度(4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