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

无心系风月 一心搞沙雕

【忘羡ABO】《肆无忌惮》 01

又名《都是这该死的职业闯的祸!》

年下欢脱沙雕喜剧文。

沙雕大法好。

临时情感咨询师,心理系在读生叽×被催婚催生分手大师羡

不要被羡的设定蒙蔽了,其实人家只是个外骚内纯的初夜初吻都在滴嗲精大……处O!

——————————

暗色的窗帘将外头的阳光掩的一丝不透,屋内一片昏寂。偌大的房间横七竖八地堆放着数十几件未开封的打包箱,只穿了件四脚裤叉的青年四仰八叉的倒在遮尘布都没全揭下来的床上睡的昏天地暗。

“ 主人!主人!那家伙又来电话啦! ”

搁在床头的手机在叫了n遍之后,床上的人才慢悠悠的蠕动着身体,眼也不抬地伸手胡乱摸索一阵,抓住电话点开接听键。

“ 魏无羡!”

电话那头当及传来声暴吼,吓的他猛地弹起使劲地搓着脸连声回应:“在在在在,我在。您老别气,您老有何吩咐?”

那边的人显然不领情,提着嗓子一阵叫骂:“ 这都日上三杆了你还在睡觉,老大不小的人了没个正经工作不说,男朋友还没搞到,别人像你这么大孩子都会跑了。照你这样子我和你爸啥时候才能抱孙子?在晚几年就过了最佳生育期了,那是多大的风险啊?”

突如其来地一连串的音波炮轰,炸的他脑子嗡嗡响。赶忙将手机拿的远远的,揉揉自己的鸡窝头神情淡定语气却深表悔意的说:“是,母亲大人您说的太对了。我已深刻的认真到自己的错误,决定痛改前非。搬家就是为了找份正经工作重新开始,决对不让您失望!”

魏妈妈自然知道他是个什么德行,说出的话几句真几句假那会不清楚?听他这么说就顺着他的话来,放平语气带着几分欣慰的说:“ 儿子,你能这么想我真的很高兴。但是……但是啊,工作的事是有指望了,那这对象了?”

此话一出,魏无羡听的是一阵手抖嘴抽筋。

“ 好好好,都开始给亲儿子下套了!但是,我会是那种轻易就上套的人吗?套就套谁怕谁我怂我改姓!”

一番内心吐槽后,他决定也顺着老妈子的话圆下去。

两手一撸清清嗓子侃侃而谈:“ 这是必然的事啊。换工作不就是想过安稳日子嘛,心一稳就能碰到看对眼的,一看上就想谈东谈西谈恋爱,一旦谈上了不就干柴烈火,火花四溅嘛,这溅着溅着不就有了嘛?所以,您老放一万个心一切都在我的计划当中。”

呵呵呵呵,不就是场谁圆谁牛逼,谁圆谁胜利的对话游戏嘛。我冲上去就是一个盘!完全没带怕滴!

魏无羡以为自己将要大获全胜正沾沾自喜,谁料魏妈反手也给他来了个盘!

“儿子呀!盼星盼月终于盼到你开窍了,妈真的是太太太高兴了 。为了让你的计划早日达成,妈决定推波助力一把。

隔着屏幕魏无羡都能感觉到老妈子要搞大事,听着声音,皮笑肉不笑的,危险息好浓,瘆得慌。

果不其然,老妈子再开口就是大道理:“ 所以呀仔细的琢磨了一番,还是决定给你施施压,有压力才有动力不是。”

这头的魏无羡咽咽口水弱弱的问了句:“施什么压?”

“ 哎呀,你终于问到重点了。首先这第一压就是经济,你现在住的房子是咱家的,所以老妈我要收租。价格方面我不太清楚,但按那规模那地段费用肯定不少。这样吧,亲情价打五折一月收你一万水电自付,防止你出现手头紧欠租情况就直接从么零花钱里扣。再者啊,这时间上也要掐紧点,给你三月时间违期就给我回来相亲!”

听妈一席话,儿子泪千行。

等反应过来老妈子早挂电话了。

盘来盘去他被盘圆润了,知道结果的魏无羡快要自闭了。果然,姜是还老的辣。他这块姜上发出来的小芽芽儿,如何斗得过?

究其原因他之所以会被老妈子这般对待,全因他在爸妈眼中就是那个游手好闲的无业啃老族!这还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事在他们心中他还是个即将迈入晚婚晚育高风险期的、从母胎单身至今的 Omega,快要嫁不出去的可怜Omega!

说他游手好闲无业啃老,简直就是惊天冤屈。

零花钱他们要给他有什么办法,谁会和钱过不去?当然多多益善。

工作他当然是有的,还是玩玩闹闹就能拿高薪的牛p的工作!

单身?那当然是没碰到心动的人,他可不是那种愿意将就的人,宁愿多等等也不愿随便凑合。

至于孩子,他可不信什么晚婚晚育高风险。只知道晚生优生,幸福一生!

他正沉浸在被亲妈反坑事件当中无法自拨,就在这时电话有响起来了,他看都没直接接了。

“ 远道,你终于肯接我电话了。”

这软绵绵、柔弱弱、苦兮兮的女声吓的他直接将手机关机抽出卡槽,拔出卡2掐断丢掉。

“md,昨个溜的太快忘拔卡。”

擦了把虚汗的魏无羡,无力的倒在床上哀叹道:“真是屋破又逢天降雨,坏事一环接一环。”

静心细想,他突然发现了一件事。近来碰上的倒霉事好像都和他这职业脱不了干系,再一捋清头绪发生还真是那么回事。

说起他这工作可是近年来最新型的、最热门的职业——分手师。而他就是那个叱咤情感处理界的、令行闻风丧胆的、望尘莫及的、首席分手大师夷陵老祖——魏无羡!

分手行业的NO1。

由他出马,就没有断不开的情,分不了的手。

高效率且耗时短的为你解决情感问题。

顾名思义,就是以过硬专业的水平,将恋爱中的两人的情感最小化从而和平分手。

说白了,就是个游戏花丛的职业。

但他魏无羡是谁,从业多年那都是人从花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可也难避免花叶主动来贴他,所以他的防范意识以及能力那是相当的高!

工作中从不用真名,一单一新号,完单就闪人。

但老马也有失蹄时,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他就是无意中随随便便帮了下顾客的闺蜜,又顺便说了句调戏话,然后就这么引祸上身了。

吓的他直接退了w市的房子,连夜逃来了l市。

连房子都不敢租怕人查,无奈只能回自己家,又让亲妈给反坑了一把!

事事不顺气的他捶胸顿足手砸床,愤懑道:“ 都是这该死的职业惹得祸!我tm洗手不干了!”





——————

为什么会叫这个名,因为又骚又浪根本没在怕的。

评论(13)

热度(1842)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