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

无心系风月 一心搞沙雕

【论坛体】《我绿了我的法配Alpha怎么办?》05

忘羡不拆不逆

————————

407L

怎么又杠起来了?

等楼主派瓜,安静吃瓜不好吗?

408L

不争不闹不刷楼,和谐吃瓜争做文明好瓜友!

409L

他老公喜不喜欢他楼主自己都不知道,吵来吵去又没个结果。【抠鼻.jpg】

410L

我还是更加好奇楼是怎么在这两看相厌的情况下,看上那位的。

411L

手动@【匿名楼主】,召唤楼楼前来派瓜!

412L【匿名楼主】

就之前说的撩着撩着就喜欢上了

413L

广大瓜友想要知道过程,感谢配合。

414L

楼楼啊,你能不能一次就把瓜分完。每次拿一点出来都不够塞牙缝,还得瓜友自己挖瓜吃,急死个人哦!!

415L

呈上身份证号代表这楼的所有瓜友,请楼您快些出来派瓜!【乖巧等派瓜. jpg】

416L

我不管我躁了,下楼我一定要吃到楼主的瓜!谁抢了楼房管就叉谁出去!

417L【匿名楼主】

那次上完培训班后他就出国留学了,也没联系就这样各过各的。直到一年后参加项野外夏令营的时候碰到了他,还是一个团的。

见到他我还是很惊讶的,完全想不到他会和我们一群粗汉子一起到深山老林来风吹日晒。撩心一起就想逗他呗,分组的时候还特地要求和他分一起,方便调戏。

刚开始逗的他,他还能忍着不气,到了后面越来越没好脸色,有次狠话都说了。把人给弄生气了,心里多少有些愧疚。本想找个机会道歉,没想当天的活动出了点事故,为救队里一姑娘腿受伤落在后面,所有人都逃命的时候他不顾一切救我,结果俩人都被困在地洞里。被困四天中途发烧生病他照顾,获救醒来的时候也是他陪着,从那时起对他的感情不一样了。

418L

英雄救美收获芳心,这个瓜我爱!啊啊啊啊!

419L

生死关头见人心,所有人都跑了的时候,万万没想到一个不喜欢你的人回头救你,这么好的男人换我也爱呀!

420L

生死关头是一部分,我想就重要的应该是被困后物资缺乏面临死亡时还不离不弃的照顾吧。

421L【匿名楼主】

最重要的确是他那时的不离不弃,明明自己也受伤了非得把急救箱的药留给我,怕我受伤睡不舒服借腿我枕,包里的食物水大部分都喂给我,伤口发疼难受的时候还会哄人。

422L

又是腿枕又是喂还哄人,啊啊啊啊啊阿伟我死了!这他爹的肯定是爱情,这男人就是爱你,说不爱的我不信我不听!

423L

恋爱脑又来了……

照你这么说那件新闻上播报的无私救人事迹,也特么说爱情?

424L回复423L

这不一样朋友!你想想他们的原本关系,想想那有说讨厌还不顾命的要救人的,再想想照顾人时的亲昵!

我投上上楼一票,这铁定是爱情!

425L

那他要是喜欢楼主为什么不说了?你们想过这个问题没?

426L

喜欢就一定要说出口的吗?付出实际行动不行?人家老公是高冷人设,天天把我爱你呀,心肝呀挂嘴上可能嘛?你以为人家屌丝男?

427L

感性和理性走不到一起,男人和女人的思维永远不在一个频道。

所以大嘎还是别吵了吧,安静吃瓜。自行讨论又没个结果……

428L

这不是楼主太佛,进展不来,瓜友一急自行产瓜嘛!

429L

想知后续如何吗?那咱们一起来讲讲楼他老公坏话吧!

430 L

哈哈哈嗝,我jio得这个可以有。

431L【匿名楼主】

那只是个巧合

并不是每次都有用……

说多了只会让我不想讲

432L

楼楼别生气呗,咱瓜友只想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嘛。【看我真挚的小眼神儿.jpg】

433L

老规矩楼主一出场后三楼留给他,广大瓜友乖巧等瓜!

434L【匿名楼主】

回去之后借着感谢的名义每天找他聊天,约他出来玩想办法逗他开心,关系也没以前那么差,却还只是普通朋友。

没过多久假期结束了,他继续留学我也上学,因为时差原因联系也变少了只能假期见面。这么过了两年,我高考完准备出国和他一起留学的时候,没想到他提前完成学业回了国,接手了家里的公司。为了多见他选了本市的大学读了和他一样专业,借着请教专业问题的口粘了他三年多。后来快毕业实习的时候突然分化,机缘巧合分配结婚。

再后来就发生了这帖子里的事呗……

435L

这瓜吃的好辛酸,怎么回事?

436L

原本以为楼主和老公是同岁,现在看来他应该大你四五岁的样子吧。

成熟男人做事应该很果断直接的吧,你粘了他几年,追他的时候表白他就没表态?

喜不喜欢不就一句话的事?

437L

整篇瓜追下来就是个悲情暗恋史,还追人无果……

438L

这帖从一开始发上来我就在追,苦苦等了两天就这个结果……【悲伤的泪流成河.jpg】

憋屈的我,如同站的这层楼一样让人不爽!

439L【匿名楼主】回复436L

大八岁

我没表过白……

440L

没表白?

我手里的瓜掉了……

441L

看了348L我都准备笑了,再看楼主说的惊的我生生咽了回去!

442L

楼,这就是你的问题了,在一起这么久都不表白,鬼知道你几个意思!!!!

443L

刚写完作业一掏手机点开帖子迎面就是一惊!

444L【匿名楼主】

不是我不想表白,是每次表白前总会发生点事破坏我的计划……

他喜欢古琴乐,第一次表白的时候就想约他去听古琴合奏,趁着合奏高潮的时候表白,结果我妈把票拿去和我爸听了……

第二次表白在七夕,我定在游乐园想趁着当晚的烟花月下表白再深情一吻什么的,结果他家突然有事来不了,连连道歉。我不想让他愧疚就随口说,反正还约了同学没关系,后来不知道啥的连着两天都没理我……

当面说不行,我就写邮件发到他在常用的邮箱,发过去忐忑的等了一个星期然后收件人才说我发错了……

后来改写情书偷偷放他办公室,同样没结果……

最后次表白是今年情人节,向位女性朋友学做了巧克力想送给他,没想到走太急做好了忘带,让人送过来拿巧克力刚好碰到了他,回头送给他话都没说出来,直接臭着张脸说不喜欢吃巧克力,有会要开没时间陪我,让我自己玩去……

445L

我特么看的想笑又想哭……【熊猫头啼笑皆非.jog】

446L

楼,你说实话你是脱汉入非了?这运气非洲大酋长都抵不过你吧????

447L

哎,一把辛酸泪……

448L

我就小声的滴滴句,这帖不是说绿了老公怎么办吗?怎么扯到表白上来了?

449L

这本先前讨论的法子都不实用,没办法大伙的只好追本溯源,确定楼他老公对他的真实感情后,再做出最合适的决定嘛。

450L

但是咱们讨论了两天好像也没讨论出结果来,还搞的越来越复杂了,已经不在是前先那个绿了老公的小普瓜了!

451L

这瓜量太大,瓜友们还没消化完一时半会是论不出来个啥的。

452L

这届瓜友不行啊,通常这种情况下柯南脑和分析帝都应该上线扒皮才对。【思索.jpg】

453L

柯南:我还是个学生,搞的我不用写作业一样,呵!

分析帝:我太忙了,每天都有几数个案件看不完的瓜帖等着我来分析,这边还排不上号!

454L

靠!楼上真是比欧得f,句句天秀。

455L

手动艾特下@柯南脑@分析帝,看到请冒个泡,瓜友们需要你!

456L

就我说问题大多半出在楼主这。入了非的人还挑什么场合,看到他直接当面说屁事都没有。少玩点花样,踏踏实实最靠谱。

457L

楼上这是典型的吃了瓜翻脸不认人,大嘎千万别学他。

458L

我实话实说,你们看我分析

前两次表白是不可抗挣因素造成的失误没毛病,后几次我感得就是楼你的问题了,写邮件你记错地址你怪谁?写情书偷偷放不当面给他没收到你怪谁?

还有,约会人家有事没来连连道歉心里是不是很重视你的?但你搞了句,没事还约了别的同学,这意思不就让人理解成了我来不来都无所谓反正不差我这一个吗?几天不理人也是你惹的。

最重要的送巧克力,你心真大表白还能忘拿道具。收东西还让人给撞见,最后你回头就把东西送他,是我就会理解成你收了别的妹子的巧克力还拿到我面前来耀炫。他没骂你就不错了,臭脸都是你自讨的。

459L

我天,分析帝上线了!【呆.jpg】

460L【匿名楼主】

…………这么说都是我错了

461L

这分析我给跪了,理性脑还感性脑就是不一样

462L

当然,造你俩关系差的根本原因就是你不会看他脸色,说白了他还不了解他,不懂得他在想什么。就算他不表达,不爱说话你难道就不会问?不会像朋友间谈心那样探出些他内心的想法?

463L【匿名楼主】

他不说我也不问,更多的是我觉得我问了他也不会说。有时候我做些什么光看他反应,我觉得他应该是不太喜欢我的,也认为他的照顾多半是出于责任。

464L

本来就不爱表达的人,有什么事你还不问,凡是全猜还猜不准也是没谁了……

465L

分析帝大哥说的这么有理,我jio得他应该来帮楼来分析下,老公到底喜不喜欢他。

466L

喜不喜欢这瓜终于要结果了吗?我好激动,快拿出来分一分,我都馋了。【搓手手.jpg】

467L

就楼这几次说的,他喜不喜欢你我不清楚,毕竟每个人对感情的看法观点做法都不一样。但我能肯定的是他并不讨厌你,对你的也不光是责任或许有别的感情。

468L

楼上说的再理,都是人,再完美的人在面对自己厌恶的东西、人的时候都会有情绪。他又不是圣母如果他讨厌你干嘛还对你好,拼命救你,生活上照顾你,还那么暖。

叫你对一个讨厌的人这么贴心你受得了?

他大你八岁,一个各方面都成熟的男人也是个稳重且不常表达的男人,不会像未成年小青年那样把感情情绪挂在嘴上,显在脸上。但他为你做的付出的,无论出自什么感情我认为那都是有爱的。

469 L

沟通处理感情的好方式,楼你应该去尝试着向他表白,大胆的告诉他你对他的感情,好好的谈谈什么误会都会解开的。

470L【匿名楼主】

可我现在有什么资格去表白,有什么理由去表白?说完后再告诉他我被别人上了?

471L

刚分了点甜瓜渣,现在又给我派了吨苦瓜。

这瓜好苦,我摔碗!5555……

472L

绕来绕去又回到了原点……

一来二去等于毫无进展!

473L

这么说,我们又要开始讨论在不影响夫妻关系,又能逃过政府检查的情况下解决问题?

我想还是再来请分析帝想想法子吧。

474L

不,这回得请柯南了。真相和答案都是从他口中得出的!

475 L

柯南同学,作业写完没。该你上场表演推理啦!

476L

这才三点柯南还没放学,你喊有个毛线用。

477L

别逗了,先想法子吧。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毛利小五郎,还有牛皮的时候呢。

478L

讨论了半天都没个结果,为什么不直接去黑市?

479L

黑市??

干嘛的?黑社会???

480L

我们在讨论如何最有效的解决绿帽问题,扯黑市干吗?

481L

说来说去不就是标记的事吗?正规医院又不能做,所以才找个黑市啊?

482L【匿名楼主】

黑市能去标记?

483L

能啊,黑市贩卖器官的都有,当然也能去标记。不然在这奔放社会,那会有这么多没标的0。

484L

真的假的,安不安全啊。

一听黑市感觉就是个犯罪的地儿。

485L

那都有不安全的地,怕就不去了呗。

486L【匿名楼主】

黑市地址哪私我

487L

我靠,这帖怎么演变成了犯……那那啥感……

488L

说叫黑市都是私下联系交易的那来的地址,其实你去那种没证的小诊所也行的。

不过那多半都是赤脚医生,技术不到位可能会弄伤腺体。

你要是物质条件人力资源都不缺,自己联系个靠谱点的敢接黑钱的医生,多塞点钱给点封口费让他帮你就行了。

489L

楼上是个有故事的人……

490L

楼他是个富二代,现在还是豪门小娇妻不差钱的。我看这事多半就成了!

491L【匿名楼主】

我有朋友去医学院毕业的,关系也说得过去,我一会就去找她

492L

等了这么久,结果有结果了我好感动啊!!!

——————

下章完

我一定要在广播剧首播前更完!

评论(41)

热度(10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