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

无心系风月 一心搞沙雕

【忘羡ABO】《肆无忌惮》完结

年下

近五岁年差

临时情感咨询师,心理系在读生叽×被催婚催生分手大师羡 

————————————

藏色发来消息,询问昨天约会情况如何的时候,魏无羡正准备出门。随意撇了眼消息,快速敲出一行字——“还行,人不错有戏。”

正要点发送却突然改变了主意按了清除,为了几秒又转身回到大厅直奔餐桌,随手拍下了桌上蓝忘机留给他的字条,还有他没吃几口的早餐一并发给了藏色,外附一句:“男友爱心早餐。”  便不管不顾潇潇洒洒的出了门。

至于之后……

当然是在去见男友了路上,受到了自家母亲大人的各种电子端阻碍。

又消息轰炸,又夺命连环call。

迫于老母亲的淫威百般无奈下只能从,预去见男共度二人世界路途你侬我侬中挤出些时间出来,解释解释事情的原委。

终于,他以耳膜起茧两手大拇指发颤口干舌燥两瓶某宝为代价,才成功的向母亲讲明了一切,获得了自由。

事是捋清了,但时间却耽搁了。

本想早点儿赶过来给亲亲男友一个惊喜,可出了这么一茬儿,等他到了地方不但没送到惊喜,还险些错过了与男友的一次美妙电梯口巧遇。

万幸,蓝忘机先发现他的。

就这样,一见人就忍不住贴上去的魏无羡挽着男朋友的手堵着电梯口众目睽睽之下,连吧唧了好几口男友的脸,惹得蓝忘机红着脸把人拉到安全通道好生亲了一通。

过后,又拉着人进了家口碑不错的川菜店,不顾家训丝毫不觉浪费的帮魏无羡点了一大桌子招牌菜。

就此,魏无羡更加确定自家的男友也和他一样是个吃辣小能手。激动的他也不管嘴角上沾的油辣子歪到蓝忘机跟前捧着他的脸,直接烙上几个油亮亮的唇印子。

还喜滋滋的搂男友说,以后要跟着人家吃香喝辣。

吃完了这顿甚刹旁人眼的饭,魏无羡非得拉着人在商场溜达了一圈,美曰其名的说是饭后消食,实际上是暗存私心要来买情侣装。事先想着一人一套穿穿就成,可没想到挑来挑去选择困难症都犯了都没选出个果来,为此纠结不已的时候,一旁的蓝忘机掏出卡风度帅气集一身的潇洒一挥手招来服务员:“  这几件都包了。”

魏无羡懵了秒心里暗爽到不行,脸上的笑意收都收不住:“单有人买东西有人提,真是人生美妙。”

商场一圈逛下来,乱七八糟大包小包买了不少。虽然不用他来提,但也免不了脚累。过电梯口正好见电梯门开了,直接拉人进去上了顶层回云深。

到了大门口还不忘秀把恩爱,不光要蓝忘机扶半个身子还歪到了人家怀里,软糯糯的说:

“二哥哥我腿好酸啊,快点去你那儿帮我揉揉~”

坐在服务台的小姐姐听了这句话,嘴角一抽手一抖字都打错了好几个。

那句腻人的撒娇话,魏无羡只是故意说说的。没想到蓝忘机竟然当了真,刚进办公室的门把手里的东西搁放在门边的柜子上,直接将人横抱起轻放在沙发上躺好,进行按摩服务。

欣然享受的魏无羡惬意地躺在沙发上,无意的撇了眼周围的陈设摸着下巴沉思了片刻,脑内突然有了个大胆的猜想。好奇上头的他忍不住的问道:“蓝湛,你和你哥是不是经常换办公室用?而且……”

他停顿了秒,又不太确信的问:“而且,还喜欢玩角色互换?”

蓝忘机转目望向他沉默了几秒,像是在思考什么。须臾道:“  并非。”

魏无羡一脸不明:“  啊?不是吗?”

“  魏婴,我是6号。第一次你是进错了房间,第二次你是找错了人。”蓝忘机停下手上的动作看着他认真的说。

听到真相的魏无羡咽了咽口水,捂着脸倒回了沙发,半晌才开口:“那你开始为什么不告诉我?”

蓝忘机十分平静的说:“当时不知道,之后你没问,所以我忘了。”

魏无羡:“……”

所谓的缘分,其实都是套路。









接下来的每天魏无羡一睁眼,除了他的吃喝拉撒游戏娱乐外,最大的事情就是按点到云深蹲男朋友下班,在咨询处好好的秀一把恩爱后,再一起腻腻歪歪地吃顿午饭。

然后就是他拉着人四处乱串,玩累了就回去蹭男朋友的沙发,玩男朋友的手机还臭不要脸的把人家手机上自己的所有备注都改成了“宝贝羡”。

等蓝忘机发现的时候,就装做一幅“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的模样,又借机亮出自己手机上的“蓝二哥哥”以一个甜腻腻的吻收场。

蓝忘机有客人他不能打扰的时候,就去前台找小姐姐聊天,三句二句离不开自己的男朋友。惹得人家一群没恋爱娇女Omega好一阵牙醋耳麻,只想撵他走。

当然,如果他自己不走,蓝忘机又不亲自来带走他,是没人敢干这事的。

毕竟,他俩一天不黄,他就一直是老板弟弟的小恋人。还可能是老板未来的弟媳妇,后台硬不好惹。

如此一来,云深员工在上班时最开心的时候除了吃饭,就是蓝忘机不忙。

这狗粮撒的闪人眼的日子过了三天,在第四日的时候发生了件大事。

这天魏无羡照常按点到云深来找男朋友,不巧蓝忘机的会还没开完,转头正想找前台的小姐姐聊聊天儿解解闷儿的时候,又碰到了上次的那位夫人。

刚打完招呼夫人就主动的问:“小帅哥,来找谁的啊。”

魏无羡笑嘻嘻的说:“ 等男朋友。”

夫人好奇的问:“哦,这样啊。那方不方便告诉我小男朋友是谁?”

魏无羡没急着说慢慢向夫人靠近,故意营造的几分神秘感,小声的说:“ 是……蓝忘机。”

夫人又问:“蓝湛那个小闷球,有什么好。”

魏无羡立马道:“ 你不知道,他瞧着闷实际上老有意思逗起来特好玩。关键人还很正经,我妈都说他好。”

“你都带他见家长啦?”夫人很是惊讶。

事情太复杂,魏无羡不知道怎么解释有些心虚的点了点头。

夫人叹了声气抿了口咖啡,从包里掏出两张票递到他面前:“今天晚上城南的主题公园有场烟火秀,我这有两张特票送你和小男朋友一起去看。”

魏无羡好奇的瞄了张面前的票,票上明晃晃的写着——凭此票可乘坐热气球空中游观烟火秀。

看上去好像有点高大上,魏无羡不太好意思接,正准备客套几句,夫人就抢先说:“一见你就特别有眼缘,正巧我老公也姓蓝,这也是种缘分。别客气,拿着吧。”

说完,直接把票塞到他手。

夫人这么爽快盛情难却,叫他怎么好意思拒绝。接过票立即装回口袋,感谢话吹了一通之后,瞧着时间也差不多了赶紧揣着票去找男朋友,商量下今晚的浪漫烟火约会。











好运来了真的是挡都挡不住,上午白收了两张票,下午回到家正准备好好的打扮一下,晚上好来场浪漫约会的魏无羡就收到了客户的消息。

也不枉他这几天辛辛苦苦,撒的一番狗粮引人上钩。

“我有朋友说你们已经在一起了?”

一边挑着衣服一边回着:“没错,效率是不是很高。”

“他家里人也知道?”

魏无羡直接发了段语音过去:“当然,我是按照你的要求来的,亲朋必须知道两人的关系的啊。”

接着又回了句:“放心,你只用准备好钱就行了。”

“你不是还没甩他吗?怎么样有钱人的卡刷起来太忘我舍不得吧。”

魏无羡:“ 被你说中了是有点舍不得。”

“ 那好说,你给我三倍违约金合约就此取消。你接着傍大款这点损失也不算什么。”

魏无羡:“我是个生意人,会放过任何赚钱的机会吗?你这钱我拿定了。”

“舍小取大不好吗?”

魏无羡:“抱歉,大小我都要。”

“???”

魏无羡:“合同钱我要定了,大款我攥手里也不会松。明白没?”

不等那边人回复,魏无羡又说:“实话实说,你这种低级的骗单手法本人早已看穿,想从我这捞钱你还太嫩了点。你这单钱我是要定了,至于蓝忘机,我勾到手一次就能勾第二次,懂?”

“……”

看对方生了怯意,魏无羡借机又忽悠了几句,吓的客户立马就怂了直接退了单。

最后双倍金没拿到,辛苦钱到还是挣了点。











蓝忘机刚下班,就被魏无羡拉着往南城那边赶,到了地方,距离烟火秀开场的时间还有一大半。

正好他俩还没吃晚饭趁着时间还早,又拉人四处乱转,东买一串尝尝西买一串品品。不知不觉就忘了时间,等烟火秀开始的时候他和蓝忘机还在某个摊位上吃关东煮。

随着第一声炸响,炫色的烟火在天边绽开。紧接着是连续不断的轰隆声,大半边天都被晕染的五彩斑斓。

魏无羡弃下了等了好久的关东煮,拉着蓝忘机拔腿就往那边赶。终于在第一轮烟火结束后,第二轮开始前成功乘上了热气球。

现场独一只热气球从地面升起,球上的装饰灯频频闪烁惹人注目,似乎比烟火还亮眼些。

不得不说,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约会就是那么的不一样。

浩大的夜空除了百米外绽放的烟火,就只有他们两人。魏无羡一边观赏,心里还在暗暗地打着主意。

优势占尽若不做点什么岂不是将着良辰美景白白浪费?

魏无羡向来是个行动派,当脑内不浪费良辰要对得起美景的想法一产生主意一打定,就开始付出行动。

轻悄悄地挪着步子慢慢的向蓝忘机靠近,不动声色的在他脸上嘬了口。不等人做出反应立马手脚并用的往他身上缠去,勾着人送上自己的软唇将他想说的话全数吻了回去。

魏无羡虽说有撩哥浪子的名头在外,背地里也鉴赏过不少某方面的动作大片,但论实战经验一直遇见了蓝忘机才开始实行屈指可数,掌握的实践经验也是了了无几。

这一吻上去,一个回合刚过他就有些招架不住了。可他又不服输,被人圈在怀里吻的都快喘不过气还不肯停嘴,抵死亲吻。

最后落得个头重脚轻,腿软嘴麻意识飘乎的下场,连结束的时候还没缓过神来,回车上的那段路还是蓝忘机抱着走的。

卧在男朋友怀里休息了片刻,精气神儿都恢复了不少的魏无羡,自认为蓝忘机抱着他走了这么久体力应该是消耗了不少,当即决定趁火打劫拉着人再战几个回合好一雪前耻。

然而,事实并非他想的那么简单。

一句老话概括:理想和现实永远存在着差距。

当他再一次被蓝忘机吻的快要晕过去的时候,才渐渐明白自己屈指可数的几次实践,好像都是以失败告终。

半躺在坐椅上几乎丢了半条命的魏无羡,发自肺腑的感叹:“一场战役的失败,往往是因为太过轻敌。”

不过对于这种屡败屡战,于喜欢的人之间来说也是一种……

也是一种,情趣!

至于……

至于这次的战役失败,他受了怎样的惩罚?那当然是水到渠成顺从双方本意,按流程办事。

于是,胜方蓝忘机在战败方魏无羡的引诱下,直接把车驱到某片无人的小黑林,进行了一场谈判成功签订了和平条约。

伟大的AO共荣,就在这简陋的环境下自此达成。

翌日,为了感谢促进此次AO共荣的贡献者——那位赠票的夫人。

魏无羡同志不顾身躯上的疼痛,只求精神上的慰藉。不听男友的劝阻带伤奔赴云深,非要当面感谢这位夫人。

然,意想不到的事情就此发生了。

坐在前台细品着咖啡的夫人,见他俩过来惊讶道:“  忘机,我不是给你放假了吗?你怎么过来了?还把人给带来了,都说了身体重要好好休息,你怎么就不懂事了?”

魏无羡一脸懵:“????”

蓝忘机拧着眉红着脸:“  母亲……别说了。”

“  啥?她是你妈?”

云里雾里的魏无羡,听到男友对夫人的称呼下巴都要惊掉了。

夫人笑的一脸温和:“  小帅哥,咱们是不是很有缘。”

魏无羡木讷的点点头。

呵呵呵,缘分真妙。













十日后。

向来喜欢赖床的魏无羡难得起了个大早,吃着男朋友准备的早餐,迎着九月第一天的朝阳开始他的新工作。

不知道是因为恋爱的滋润,还是新工作头一天的激动心情,总之这一天的魏无羡格外的有干劲儿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

反正蓝忘机是这么觉得的。

为什么?

因为自家的Omega第一天上班,中午就没有回家连男朋友的美色加美食都没有将他打动,而是选择了和同事一起吃大众餐。

不是魏无羡他不想回家,是他一来报道系领导就硬拉着他讲东讲西留他吃饭,还临时改变主意让他做晚上迎新会的代表发言人。

他能怎么办,还不是因为长的帅。

好几个小时都没见到男朋友,好生想念频频出神思男友的魏无羡终于熬到了迎新会开始。想着会一开完就能回家搂男友整个人都精神了几分。

但是他想错了,在台下左等右等等了半个多钟头,发型地中海大腹便便的系领导,在台上噼里啪啦喋喋不休讲了一大堆,仍然没把迎新会正式开始这几个字讲出口。

真是苦煞了想男友的魏无羡。

旁身早已经习惯了领导行事风格的同事,看他一幅无精打采的样子,就知道他是无聊的坐不住了,主动搭话道:“小魏啊,到你上场还有好一会儿,不如我带你去转转熟悉一下环境交交朋友。”

魏无羡心想着刚上班多认识几个人也不错,反正现在也没事做,立马应了下来。

同事笑嘻嘻地领着他往后台走,一路上边给他介绍人认识。刚到后台,恰巧看见了位搬着东西路过的高个子男生,立马把人叫住:“蓝忘机,你过来下。”

低头给自家男友发消息的魏无羡一听这名字,“蹭”  的一下抬起了头。

刚巧和闻声转过头的蓝忘机对上了,惊的他按着语音键的手都忘了松。

并没有察觉到奇样的同事,招了招手示意蓝忘机过来,一边对魏无羡说:“  小魏啊,这位是咱们心理系一班的尖子生蓝忘机。”

魏无羡定定神指了指对面的蓝忘机,一脸不敢相信的说:“  什么?我班上的?”

“  对呀,人家不光是尖子生还是校草呢。”同事一脸欣赏的说。

魏无羡狠狠的掐了掐自己的大腿,在确定这不是梦之后,强压住自己内心的震惊,控制好脸上似能吃鲸的表情,朝蓝忘机打了个招呼笑着说:“嗨,蓝同学你好呀!我是你们系新来的老师魏无羡”

蓝忘机抿着嘴喉节微微滑动,放在腿侧的双手紧紧的抓着衣边,缓了好几秒才开口:“魏……魏老师好。”


两人互通心意之后,对于蓝忘机的私事魏无羡并没有多问。也一直以为自家男友就单单是在云深上班的小白领。

也万万没想到自己叫了这么久的“蓝二哥哥”事实上还是个书都没啃完的小奶狗。

更没想过一朝不慎画风一转,玩起了师生……

明上学生,暗地老公。

想想就刺激。









——————————

完结了,番外见。

这章真的超长,是我前几章的三篇量。

本来是想早上就发了的,结果起晚了出门忘带手机……

文还会修的,补一些我忘加的情节。

评论(57)

热度(106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