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

无心系风月 一心搞沙雕

【忘羡abo】《撑腰》02

欢脱沙雕

这章的魏婴依旧要追“妻”。

直男追“妻”五连!!!

——————————————

07

“ 小姐姐 ”一秒变成“小哥哥”落差太大,小魏婴当场就急哭了。

自己的麻麻,还去安慰他的前“心仪小姐姐”

打击好大,我要哭的更凶点。

但有多大了?能有多大了呢?

当蓝麻麻过来将他抱在怀里,捏捏他哭的惨兮兮的小脸,安慰说:“阿婴,不哭不哭。谁说对象一定要是女孩啦。”

小魏婴的哭声小了。

蓝麻麻又说:“阿婴,如若真的喜欢,还会在意哥哥姐姐吗?”

哭声停了,小眼睛珠子一转。吸吸鼻,袖子一擦鼻涕眼泪瞬间光。

小魏婴看了看麻麻搂着的 “ 小锅锅 ”,拍了拍衣服上不存在的灰尘,一手叉腰理直气壮,神色严肃一本正经地指着还撇着嘴的“小锅锅”对着所有人说:“我现在郑重的宣布,从今往后你就是我的结婚对象!”

所有人:?!

就这样前心仪“小姐姐”变成了现心仪“小锅锅”,虽然心仪的人性别换了,但有什么关系呢?反正最终目的——结婚对象没变。

所以,小魏婴一点也不方。反而,还过的很圆。

08

当众表白事件已过去了三天,可小魏婴的“小锅锅”还是不理他,这就很难受了。

这就让他有些坐不住了。

要方了要方了,疯了疯了。

“ 不行,我要去找我的“小锅锅” 。”

…………

后来,小魏婴发出了求助三连

“ 小锅锅一看到我就瞪眼睛,撇嘴巴怎么办?”

“ 我一说话小锅锅就捂耳朵怎么办?”

“ 小锅锅不理我怎么办T_T?”

面对这些问题,小魏婴满脑子想着:他不喜欢我?他不青睐我?我对他无魅力吗?难到我追求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吗???

小魏婴的团宠buff,在小锅锅那里难道要面临失效危机???

09

经过了一番深思熟虑,小魏婴觉得自己在这么干等下去吃枣要弯。

仔细地想了想:

做为一个团宠,身边从没人说不喜欢他。可现在让他碰到了,嗯!是得重点关注下了。可是,他为什么不喜欢我了?这是核心问题,要认真思考!

小魏婴躺在床上,思来想去,辗转反侧,最终得出了一个结论:

“他心里其实是喜欢我的”

“ 他一定认为自己在我无数的团粉追捧者中毫无地位 ”

开玩笑,像我这样魅力无敌的人,怎么可能会有人不喜欢,有也是假的!

“ 他肯定是这种心里喜欢的要死,明面上还装不在乎的那种人。”

“ 但是他为什么要这样呢?”

“ 我知道了,肯定是没感受到我火一般地热情。”

“ 要想个办法。可想什么办法了?”

与其坐以待毙,不如先发制人。

小魏婴猛地从床上跳起来,双手叉腰甩甩头发一脸英气酷酷地说:“从明天起,准备接受我火热又甜蜜的糖衣攻击吧。”

10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小魏婴想了一晚上原因,可就是想不到应对的方法。

求助吗?亲妈太坑,不行。

找蓝麻麻?追求的对象是她儿子,还来问她太没诚意也不行。

问江叔叔吗?问了以后他就会告诉粑粑,粑粑告诉麻麻,麻麻再告诉蓝麻麻,这是恶性循环不行不行。

转了一圈,小魏婴决定问阿离姐姐。

“如何让另一个人知道自己的心意。”

江厌离想了想说:“那应该是分享,分享你最宝贵的东西。”

“ 哦,原来如此,“💡   ” 我想到办法啦!!”

藏色麻麻最近总感觉儿子很奇怪,买东西每次都非要买两份,带零食去学校也要带两份,小零钱也要多拿一倍。但又说不出怪在哪儿。

没过多久,蓝麻麻给儿子打扫房间,在房底下发现了个盒子。打开一看里面全是垃圾食品,什么果蛋皮,拉丝糖,水果泡泡糖等等装了一盒子。

心想:这孩子还真是和他爸一样老爱装正经。

赶巧儿,藏色麻麻过来找蓝麻麻出去喝下午茶,蓝麻麻就将盒子的东西给她看了,还调笑了儿子几句。

最后,盒子的东西成了两位麻麻的下午茶小点心。

“不过,我怎么感觉盒子里的东西很眼熟啊。”吃着东西的藏色麻麻心想道。

自那以后,每隔一段时间蓝麻麻打扫儿子的房间,总能在各个小角落里找到类似上次的东西,然后两位麻麻的茶话会又多了份小点心。

最终,有一天蓝麻麻又在儿子房间找出了份拍拍画儿,请藏色麻麻一看,关于那些小零食来处才真相了。

11

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

加油,加油,加加油!

我要把追蓝湛追到手×3

这是小魏婴,即使是在冬天也能正常起床,去上学的终极动力目标。

之前,按照阿离姐姐说的分享办法,小魏婴将自己喜欢吃的,喜欢玩的,都分享给了蓝湛,还忍痛将自己最喜欢的拍拍画儿送给他了。如此,才换来了每天和心仪小锅锅一起上学一起放学的机会。

对此,藏色麻麻很舒心的说:“现在娃不用送,不用接真是太好了,什么时候在不用我养那就更好了。”

自上次小魏婴的麻麻打电话来和老师说:“儿子,让学前班的一个锅锅带回家。”此后,老师就很久没见麻麻接他了,一连好久都是这个小男生带着他回家。

有一天,小魏婴拉着蓝湛小锅锅的手正准备回家的时候,老师就好奇的问:“这个小锅锅是阿婴的谁呀?”

小魏婴一听,当及挽住蓝湛的胳膊,同蓝湛一样站的直直的一脸认真又自豪的说:“他是的结婚对象,我们以后要在一起玩一辈子的。”

老师:!!!,现在的小盆友都这么直白又厉害了吗???

他这么说,老师也就这么听听,完全没当真。

后来,一月一次的家长到了。当天,藏色麻麻和老师聊天的时候,老师就随口的提起了这事。

藏色麻麻一听,看了看身旁的小魏婴。

笑着对老师说:“是啊,他两定的娃娃亲。”

老师心中的感受:👏👏👏👏👏💣💣💣

老师面上的表情:😄

12

冬去春来夏又至,小魏婴大班毕业了。

蓝湛也读完了学前班,马上要去上一年级。这意味着什么呢?这说明,他两要分开了,没人帮藏色麻麻接娃,带娃了。这事相当严重啊。

藏色麻麻索性心一横,直接让儿子跳级上一年级。

至于,学前班的课程嘛,都是小事。藏色麻麻找蓝麻麻一商量,两人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小魏婴,暑假放蓝家跟着小锅锅蓝湛,进一步培养下他们的感情,顺带补补不存在的学前班课程。

小魏婴,这个浪蹄子。不知道又在哪儿学了些花样。

坚信,好身材是增加心仪对象,对自己好感的重要筹码。对象青不青睐你,全靠身材秀一秀。

自知道了这个理,小魏婴整个夏天都在找借口,当着心仪对象蓝湛小锅锅的面脱衣服。时常是穿着四角裤叉,光着膀子在蓝湛面前四处晃达,骚首弄姿。

每当这个时候,小魏婴总能见到他的“小锅锅”有些耳红面发热。

小魏婴就想着,他肯定是热了,也想脱衣服。便十分热情的主动要求,帮他脱衣服。每每这个时候,小锅锅总会死命的捏住自己的衣服,板着脸说:“不知羞”

小魏婴:???

这一天,小魏婴穿着麻麻新买的紧身小兔裤子,同样光着上身,开开心心地去隔壁蓝家找他的“小锅锅”

一到院子里坐下来,连忙拉着蓝湛的手,让他摸自己的大腿。一边说:“麻麻说这是冰丝的穿着不热,你摸摸看冰凉冰凉,好舒服的。”

蓝湛快速的抽出手,说了句:“变天了,进去。”

他的脸和耳朵怎么红成了这样子??

小魏婴看了看将要变暗的天,立马明白过来了。麻麻说了:“小孩子,脸和耳朵变红是因为,快要刮风变天了。”

想到了这些,小魏婴一拍大腿激动的说:“以后,他一脸红耳朵红,我就提前带伞。嗯,很好,不用担心淋雨。”

————————

一开始羡对叽并不是那种喜欢

第一眼见叽,单纯认为他好看,以为叽是个女孩子特想和叽一起玩。

魏麻麻之前就诓羡说:“一起玩一辈子的人就叫结婚对象”

所以羡当时看到叽就脱口而出……

后来,是羡自己把自己给……

评论(23)

热度(2662)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